建筑工程系优秀毕业生在苏州市“红色工匠” 职业技能竞赛中夺冠
发布者:黄建国  作者:黄建国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61

在伟大祖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929日由苏州市住建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苏州市市政工程协会承办的“2019年苏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一线岗位职工‘红色工匠’市政行业工程测量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校报告厅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开赛仪式,戎成副校长及工程测量组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在市住建局党委书记虞伟正式开赛的号令下,25支参赛队伍经过理论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的轮番比拼,我系市政08401班优秀毕业生徐秋丰(就职江苏四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第一名,本次比赛前五名选手将代表苏州市参加江苏省市政行业测量员职业技能竞赛。

我系成功协办获得市领导认可和表扬,技能竞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市政行业测量员的工程测量基本理论知识、技术应用水平和仪器操作能力的职业技能风采,更为培养适合现代工程施工建设的专业技能人才,满足施工企业一线岗位需要的“红色”测量工匠提供了舞台。(图/文  黄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