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建鑫学院”项目班暑期训练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建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291

2020年7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建鑫学院”项目班80位同学在教学楼B305进行了暑期训练成果汇报,系部领导、社团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全体项目班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六个社团按照看懂图纸(建筑CAD)-放准尺寸(中职测量)-选对材料(土工实验)-标准化施工(建筑给排水设备安装与调试)-智能化运营(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信息化管理(高职测量-数字城市逆向建模)的顺序进行汇报,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每天训练很辛苦,但是相比之前懒散的学习生活自己获得了重生,在学到专业知识的同时精神状态更加积极向上了,团结合作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庆幸自己放弃了一段假期来到项目班学习。

然后,鞠志祥副主任对六个小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训练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及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黄建国主任对项目班同学们的努力训练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最后,汤文俊辅导员对同学们假期生活给出学习建议,要求同学们按照指导老师的暑期学习安排继续充电,践行系部“砼心砼德同成长,团结友爱创辉煌”文化理念,不忘初心,不断进步!(文/汤文俊 图/许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