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出发--建筑工程系欢迎2020级新生
发布者:黄建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113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9月12日2020级新生带着父母的嘱咐,满怀期待踏入心中向往已久的校园,此刻一切将会是新的面孔、新的起点。

清晨空中飞扬的气球在和新生们招手家长们带着孩子怀着欢快的心情来到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跟随着志愿者到达体育馆办理入学手续。

随后住宿生在宿舍整理完床铺和行李,便来到了班级班主任开展入学教育班会。

同学们,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五年的征程开始启程。新的环境,需要你去适应;新的面孔,需要你去熟悉;新的学习规律,需要你去掌握;新的生活方式,需要你去体会。

来到这里,你们将拥有更加广阔的舞台,专业社团、文体社团、团总支、学生会等各种学生社团都将为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你们的成长提供助力。

砼心砼德砼成长,团结友爱创辉煌!(图/文 学生会、汤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