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教研室主任线上教学会议
发布者:黄建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召开教研室主任线上教学会议。会议由教务徐萍主任主持,黄建国主任发言。

首先由黄建国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线上教学质量控制新举措和疫情防控常规工作要点和新规;其次,为更好地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本周开始每周教研活动依次开展:1.教学大赛学校国赛作品和系部参赛作品教案、教学设计学习交流,2.各教研室任课教师开展课程标准学习,3.全体教师在上学期说课程基础上进行优化和改进,开展本学期的说课程活动,4.各教研室主任说专业;最后,大家学习了康奈尔“5R”笔记法,围绕在线教学开展情况,提出各课程授课教师需在教学过程中布置好学生课堂笔记提交任务和本周或下周布置学生一次课后线上阶段性测试。

通过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对近期一个月的工作内容和重点有了清晰认识,为五月评估工作逐步准备,沉着迎评。(文/徐萍 图/陈小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