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让我充实 竞赛助我成长”—建筑工程系参加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
发布者:黄建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10

5月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三峡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杭州正式开幕。建筑工程系参加了中高职组赛项Ⅲ-BIM施工组织设计和赛项Ⅴ-BIM招投标创新两个赛项。

本次比赛由《施工组织设计》课程主讲教师王维、张晓红老师组队参赛,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融合的具体举措。赛项从2021年12月启动,首次参赛,一切处于摸索阶段,参赛师生边学边研,经过4个多月的学习和制作,比赛作品如期提交。在来自全国30个省(市、地区)339所高校、1125 支参赛队伍中遴选41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系两件参赛作品全部晋级,进入总决赛答辩环节,参赛师生深深体会到在“学习让我充实 竞赛助我成长”系部文化理念下快乐成长的那份成就感。(文/王维 图/张晓红)